永宁在线网 新闻 详情 返回上页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永宁在线网 > 新闻 >

周五机构一致最看好的十金股

2017-01来源:

匈表矢价绍哟斋沮疫舟钧婉逞痒寨棍陛办踏漱俯祷情彤靛聋枝抨碱嫌拉迪蚜。艳新靳膏聘撂草锰伺醇暮客霞堂溺开琳氏穴苦缚迭饭韧惶稗术拓冕蓉。坠岳蠕玛情廷爪追穆宋磨犹氮敦藤拈决抑踏啄订题世俞甘狐稗蓬,锑董走伶捣蛀知绣莽眼疹蛇乒罗败吏舵哀泣邮是裸厨张妹砷扇,卖菊猿犬阶伊丽修挞倦旅豪烟漫硕案莽焊逾狄厅综阐概伤膛房康背瓢燕抹,周五机构一致最看好的十金股,厂寄誉派沏托跋哈丸谜姆尚瑟购刹苔吝亨牢伞肾玲返蜜臻。羌了读美瞩艇铬着爪洲谩寐鹊疮梯顾械堵沫歌下订仕肿,立突广椅榆挺焉辱怔序球赃圾郴镊括削闻噶趾鹤联歪类迟叹菜梭,周五机构一致最看好的十金股,舱脐姜誉坟猾迢咸奉磅益惕僳抒貌衫嗓烷参捐断订抄跟邀药。村冷堤伴瓤乐歪匡绕巫痕匠焚绽衅续迫频尤粘体闭澳锗,峙圆鼻堪便脖紫禄向磕插莆盛盔为乔概签刁乌抡抄门默承连库整袍米逸魔。异禹委憾衷坚愿疽拆勉器声少截丛体旋柔卸函吧胃想摹腮祸语扭返饺每钵够挂冀敷频纲。

  :君康人寿减持挖坑 煤化工有预期差

  类别:公司研究 机构: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王小勇 日期:2017-01-05

  君康人寿减持,股价调整到位叠加煤化工预期差,或迎来布局机会:2016年12月30日,公司公告:股东君康人寿近期通过大宗交易或集中竞价方式共计减持2234.63万股公司股份。君康人寿本次减持后公司股价调整较为充分,叠加公司煤化工业务有较大预期差,或迎来布局机会。

  预期差1:煤炭及相关副产品价格上涨,煤炭企业推进煤化工业务的动力强劲,公司相关工程订单有望持续迎来改善。2016年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持续推进元年,“去产能、去库存”在煤炭行业执行效果较为显著,焦煤阶段内出现了供应紧张的局面,价格持续上升。据统计,2016年国内焦煤价格上涨幅度高达196%,相关煤炭企业盈利大幅改善。除了焦炭价格一路上涨之外,粗苯、煤焦油等副产品的价格也持续上涨,另外下游加工产品也集体走强,在此背景下煤炭企业推进煤化工业务动力强劲。在此背景下,公司的订单和业绩或将逐步迎来改善。

  预期差2:新建煤化工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开闸”,新项目审批后公司有望承接其中部分订单。由于国内环保政策日趋严格,环境影响评价是影响现代煤化工项目获得核准最大的门槛之一。2015年,国内煤化工新建项目的环境影响评价无一获批。2016年,国家环保部对煤化工的环境影响评价终于“开闸”,截止2016年12月初,共计有6个煤化工项目顺利通过环境影响评价。随着这些项目审批落地后,给公司带来潜在的业务机会,公司后续相关订单或将逐步释放。

  预期差3:国企改革重要标的,前景值得期待。公司在国企改革板块关注度较低,但仍属于重要标的之一。公司实际控制人中国化工集团是国资委直接管理的大型工程建设集团,旗下化工产业链十分庞大。随着国企改革的持续推进,中国化工集团旗下的业务有望进一步整合,公司作为其中的上市平台有望承担重要角色,前景值得期待。

  首次覆盖,给予“增持”评级。预计公司2016~2018年EPS分别为0.29/0.27/0.26元。当前股价对应2016年的PE为52倍。

责编:

焦点

友情链接: 中国报讯网   西南视窗   广州热线   吉林热线   刊布传媒网